星河万里

直到地久天长

【克御】出柜风波 番外

番外RPS,克御is rio!!!!!】(论坛体)


论坛——网友交流区

主题:有人吃御堂孝典X佐伯克哉这对RPS吗


感觉这对拉郎是不是冷到北极圈了,瑟瑟发抖,有一起吃的gn吗!(大声

№0 ☆☆☆北极圈

这两个人毫无交集吧………………有什么能磕的互动吗?

№1 ☆☆☆ = =

有啊!!ls吃我安利,这两人参加红毯同框了,还有彼此都符合对方的理想型![image1] [image2]御堂的未来型希望对方喜欢古典音乐,喜欢红酒,佐伯也喜欢古典,红酒也爱喝!

№3 ☆☆☆北极圈

……不知道说什么才好,只能说,米唐女子  舌甘

№4 ☆☆☆ = =

解解不要走!吃我安利!!

№5 ☆☆☆北极圈

额这个rps我觉得更像是佐伯克哉X御堂孝典吧………………怎么看都是年下小狼狗啊!

№6 ☆☆☆ = =

解解我们逆了!!(哇.jpg

№7 ☆☆☆北极圈

woc刚刚刷出来八卦新闻,佐伯克哉和御堂孝典出柜了!!!!lz你还在吗

№8 ☆☆☆ = =

啊啊啊啊啊我要疯了我cp是真的!!!!啊啊啊啊啊!!!

№9 ☆☆☆北极圈

看完这个新闻有点想磕,lz你家还有什么粮吗?

№10 ☆☆☆ = =

啊啊啊有的有的!!!北极圈终于要回暖了吗(震声

№11 ☆☆☆北极圈

额不好意思,我吃完站佐伯克哉x御堂孝典…………

№12 ☆☆☆ = =

不!!!!!

№13 ☆☆☆北极圈

…………好像佐伯攻更好吃,算了算了,本杂食无所畏惧!!

№14 ☆☆☆北极圈

lz,跟我读,我逆我自己

№15 ☆☆☆ = =

妈呀之前是这两人的路人粉,佐伯克哉不是直男吗?御堂孝典倒是之前有传是gay,震惊.jpg

№16 ☆☆☆ = =

额我是佐伯粉,感觉他是直男吧,而且这种照片也不一定是真的。看看明天本人回复吧。

№17 ☆☆☆ = =

本人怎么可能承认是gay,ls你是不是傻了

№18 ☆☆☆ = =

御堂的推特回应了,说是照相角度,两人通告地点一样就一起回酒店了。佐伯的推特也转发澄清了。

№19 ☆☆☆ = =

ls画风好与众不同……

№20 ☆☆☆ = =

ls是不是有病,本来就是rps,还特意点进来,大家跨栏别理

№21 ☆☆☆ = =

lz回来了!我已近脑补出来两人一起回酒店然后来个啪啪啪的美好夜晚了!

感觉佐伯攻很好吃啊(震声

№22 ☆☆☆北极圈

lz你看看你的标题……

№23 ☆☆☆ = =

我已经爬到逆家了!!!感觉这个八卦出来有不少同好,开个专楼能涛起来吗?

№24 ☆☆☆北极圈

好啊好啊,那开一个吧,标题起什么?

№25 ☆☆☆ = =

良辰美景,与你出柜?

№26 ☆☆☆ = =

CP名叫什么吧?佐御?

№27 ☆☆☆ = =

克御吧,这个比较好。

№28 ☆☆☆ = =

建好了,连接在这里,rps 克御一号楼】良辰美景,与你出柜

№29 ☆☆☆北极圈

【rps 克御一号楼】良辰美景,与你出柜

佐伯克哉X御堂孝典专楼

禁拆逆禁带节奏

№0 ☆☆☆旁友来吃克御吧

来啦!一起磕!

№1 ☆☆☆ = =

gn们看御堂最新的电视剧没!佐伯在里面客串了,是个流浪歌手2333

№2 ☆☆☆ = =

看到了!西装太棒了,御堂是真的帅(捧脸

№3 ☆☆☆ = =

佐伯的流浪汉造型好好玩,我喜欢他唱歌的声音

№4 ☆☆☆ = =

啊啊啊两人同框了,他们坐在一起看着夕阳,好吃!!

№5 ☆☆☆旁友来吃克御吧

是糖啊啊啊,谢谢导演爸爸!

№6 ☆☆☆ = =

克哉弹吉他完全没看御堂哈哈哈哈,虽然他是流浪汉的外表,但是认真的神色是真滴帅(尖叫

№7 ☆☆☆ = =

有人关注梦回中世纪这个综艺吗?看节目组说下周要邀请两个新的嘉宾,我能不能奶一口会请克御

№8 ☆☆☆旁友来吃克御吧

醒醒,不可能的,虽然我也想奶(哇.jpg

№9 ☆☆☆ = =

刚刚看到一篇粮,真滴好吃TUT是出柜那天两人回酒店啪啪啪,确认了彼此都喜欢对方的前提

№10 ☆☆☆ = =

啊啊啊啊我cp真好

№11 ☆☆☆ = =

梦回中世纪下期什么时候播啊

№12 ☆☆☆ = =

一周后?

№13 ☆☆☆ = =

啊啊啊啊坐等,哪怕请到一个人也行,这个综艺特别沙雕,之前一直在追

№14 ☆☆☆ = =

【rps 克御二号楼】听你唱歌,陪你看夕阳

      佐伯克哉X御堂孝典专楼

【一号楼】良辰美景,与你出柜

禁拆逆禁带节奏

№0 ☆☆☆旁友来吃克御吧

啊啊啊居然已经二号楼了,打卡!

№1 ☆☆☆ = =

滴滴打卡

№2 ☆☆☆ = =

woc你们好能聊,这都二号楼了

№3 ☆☆☆ = =

自从他们两个出柜,这个CP已经从北极圈变成温门了吗?

№4 ☆☆☆ = =

是的!!最近粮很多!!!特别好吃呜呜呜呜

№5 ☆☆☆ = =

还有十分钟就公布这期的嘉宾了,好紧张怎么办啊啊啊

№6 ☆☆☆ = =

不要方!咸鱼也要有梦想的

№7 ☆☆☆ = =

啊啊啊啊啊嘉宾是我CP!!!我要死了啊啊啊啊好幸福,居然是真的

№8 ☆☆☆ = =

妈呀节目组居然真的请到了他们两个

№9 ☆☆☆ = =

天啊天啊我能期待他们两个综艺上面的互动吗

№10 ☆☆☆ = =

肯定有互动啊,总不可能一句话都不说吧

№11 ☆☆☆ = =

要是恰好分到一队就更好了(让我做会梦

№12 ☆☆☆ = =

给ls盖被子

№13 ☆☆☆ = =

醒醒,一般这种新人都会让老人带的,两个新人一起组队绝对会出事的2333

№14 ☆☆☆ = =

啊啊啊啊好期待下期节目啊,还有两天就播出了!!

№15 ☆☆☆ = =

刚刚搜了一下已经有新粮了,是综艺paro,真的好吃!点我

№16 ☆☆☆ = =

这篇我刚刚也刷到了,写的真好,彼此喜欢,心有灵犀,眼神交流,克御is rio!!!!

№17 ☆☆☆ = =

下期节目快点来吧(苍蝇搓手.jpg

№18 ☆☆☆ = =

啊啊啊啊开播了现在在介绍嘉宾

№19 ☆☆☆ = =

这期剧本好好玩啊,这个分组是谁和谁啊

№20 ☆☆☆ = =

woc克御居然是一组,我不是在做梦吗!!!

№21 ☆☆☆ = =

两个新人一组我已经预见车祸现场了

№22 ☆☆☆ = =

ls笑死

№23 ☆☆☆ = =

明明是沙雕现场!

№24 ☆☆☆ = =

沙雕现场+1

№25 ☆☆☆ = =

传教士为什么这么穷啊(震声

№26 ☆☆☆ = =

国王好抠门哈哈哈哈哈

№27 ☆☆☆ = =

贫穷的传教士和富有的巫师,好磕!

№28 ☆☆☆ = =

啊啊啊佐伯真帅啊,他身材真好噫呜呜噫

№29 ☆☆☆ = =

居然还泡温泉,摄影小哥goog job!麻烦镜头往下一点点,我看到腹肌了!!!

№30 ☆☆☆旁友来吃克御吧

啊啊啊尖叫,脑补了一发温泉play

№31 ☆☆☆ = =

可恶他穿浴衣的速度好快

№32 ☆☆☆ = =

佐伯真的不考虑接个内裤广告吗(震声

№33 ☆☆☆ = =

贫穷的传教士正在面临人生的第一个抉择——

№34 ☆☆☆ = =

感受到了御堂没钱的崩溃

№35 ☆☆☆ = =

所以如果选择不和佐伯一起行动,将面临贫穷警告吗

№36 ☆☆☆ = =

似乎是这样,岂不是比赛开始传教士就因为没钱而被迫出局,真的太惨了

№37 ☆☆☆ = =

哈哈哈哈哈节目组果然还是一如既往的沙雕

№38 ☆☆☆ = =

等等为什么选择不和巫师合作会扭到脚!

№39 ☆☆☆ = =

天呐这什么操作

№40 ☆☆☆ = =

御堂居然不想和佐伯一起心动,我的心好痛

№41 ☆☆☆ = =

佐伯笑着开玩笑的样子好帅啊,这么帅的人御堂怎么会不喜欢!

№42 ☆☆☆ = =

怎么可能肤浅地只喜欢脸

№43 ☆☆☆ = =

本颜狗就是如此肤浅地喜欢着佐伯克哉的脸(大声嚷嚷

№44 ☆☆☆ = =

由于御堂扭到脚所以不能行动,这什么骚操作哈哈哈哈

№45 ☆☆☆ = =

御堂坐着,佐伯去捞石头,好惨

№46 ☆☆☆ = =

今天的佐伯克哉也是如此帅!

№47 ☆☆☆ = =

御堂坐在石头上发呆了哈哈哈哈

№48 ☆☆☆ = =

等等为什么忽然变成了要做出是否给传教士治疗脚伤的展开,一脸懵逼

№49 ☆☆☆ = =

这个节目组真的不按套路出牌啊

№50 ☆☆☆ = =

佐伯毫不犹豫选择治疗,我cp是真的!!!

№51 ☆☆☆ = =

他那么好——(比划

№52 ☆☆☆ = =

相比起来御堂之前居然不想和佐伯一起行动,呜呜呜

№53 ☆☆☆ = =

啊啊啊啊啊天哪我看到了什么!!!!!!

№54 ☆☆☆ = =

啊啊啊啊啊我要疯了,佐伯背着御堂!!!!!

№55 ☆☆☆ = =

今天是什么日子,全是糖

№56 ☆☆☆ = =

真的哭了

№57 ☆☆☆ = =

克御is rio!!!!!

№58 ☆☆☆ = =

特效组太懂了,#私奔了#

№59 ☆☆☆ = =

是糖!真的好吃啊啊啊啊

№60 ☆☆☆ = =

还配上泰坦尼克号的BGM,节目组太懂了

№61 ☆☆☆ = =

这期节目真的笑死我了

№62 ☆☆☆ = =

+1 太沙雕了

№63 ☆☆☆ = =

这个比赛结局是认真的吗哈哈哈哈哈

№64 ☆☆☆ = =

巫师和传教士私奔,王子和教皇分道扬镳,女巫和村民在一起,还顺便赢了石头

№65 ☆☆☆ = =

这是什么人生赢家?

№66 ☆☆☆ = =

只有王子和教皇是单身狗,好惨

№67 ☆☆☆ = =

王子的石头没了,教皇的手下去谈恋爱了,这组是真的惨

№68 ☆☆☆ = =

对哈哈哈哈笑死

№69 ☆☆☆ = =


【rps 克御三号楼】我们私奔吧

佐伯克哉X御堂孝典专楼

  【一号楼】良辰美景,与你出柜

  【二号楼】听你唱歌,陪你看夕阳

禁拆逆禁带节奏

№0 ☆☆☆旁友来吃克御吧

佐伯发布新专辑了,主打歌吼吼听啊

№1 ☆☆☆ = =

+1 心绪的调子真的好听

№2 ☆☆☆ = =

脑补是唱给御堂的,御堂是歌里的少男,佐伯是里面的少女。

№3 ☆☆☆ = =

我爱豆真的好懂我,这个歌词真的太好了呜呜呜

№4 ☆☆☆ = =

ls画风好奇怪……

№5 ☆☆☆ = =

我不管,歌词里看向我的就是克哉呜呜呜

№6 ☆☆☆ = =

哪里来的空降啊

№7 ☆☆☆ = =

这歌词,佐伯克哉肯定是直男好吗,那些说他是gay的滚啊

№8 ☆☆☆ = =

空降guna!!

№9 ☆☆☆ = =

抬头看看门牌号,女友粉自觉滚走好吗

№10 ☆☆☆ = =

ls的女友粉,我是路人,但是我要提醒一下,只有gay才懂女孩,直男根本不懂女孩的好吗

№11 ☆☆☆ = =

空降guna!!!

№12 ☆☆☆ = =

gn们跨栏,不要理那个发春女友粉

№13 ☆☆☆ = =

你们看佐伯的推特了吗,他搬新家了诶

№14 ☆☆☆ = =

这个新家好像是一个很高档的小区,哇真好

№15 ☆☆☆ = =

这是晚上吃完饭的照片吗?看起来叫了几个朋友来家里

№16 ☆☆☆ = =

叫的朋友有御堂吗

№17 ☆☆☆ = =

不知道,照片里除了屋子没照其他人

№18 ☆☆☆ = =

而且这都晚上了吧,晚上十点了,就算有客人也都走了

№19 ☆☆☆ = =

照片上这个围巾像不像之前御堂私服照片的那个![image]

№20 ☆☆☆ = =

对对,之前那个我记得是条格纹围巾

№21 ☆☆☆ = =

而且照片里还有请来客人送的礼物,里面有红酒啊啊啊

№22 ☆☆☆ = =

所以肯定叫御堂了吧

№23 ☆☆☆ = =

等等现在这个点客人都走了吧

№24 ☆☆☆ = =

对啊,如果留下围巾,要么忘拿,要么留宿

№25 ☆☆☆ = =

这什么神仙展开

№26 ☆☆☆ = =

找到了,御堂之前私服搭配的不是这条围巾(大哭

№27 ☆☆☆ = =

嘤嘤嘤所以这是佐伯自己的围巾吗,颜色倒是和他本人挺搭的?

№28 ☆☆☆ = =

我真实地流泪了……为什么不是御堂的围巾

№29 ☆☆☆ = =

有人关注下周佐伯的演唱会吗?要在东京举办

№30 ☆☆☆ = =

啊啊啊我要去,好幸福能亲眼看到他,还能听到他唱歌呜呜呜

№31 ☆☆☆ = =

可恶海外时差好羡慕啊

№32 ☆☆☆ = =

我记得佐伯九月底或者十月初,要去洛杉矶开演唱会?

№33 ☆☆☆ = =

对的,本美帝时差霉霉已经准备买票了!

№34 ☆☆☆ = =

十分期待了💕


【rps 克御四号楼】你是我藏在心底的心绪,我看向你——

佐伯克哉X御堂孝典专楼

     【一号楼】良辰美景,与你出柜

     【二号楼】听你唱歌,陪你看夕阳

     【三号楼】我们私奔吧

禁拆逆禁带节奏

№0 ☆☆☆旁友来吃克御吧

新楼打卡(滴

№1 ☆☆☆ = =

好快啊,这都四号楼了

№2 ☆☆☆ = =

我圈终于不是北极圈了,哇哇大哭

№3 ☆☆☆ = =

打卡打卡

№4 ☆☆☆ = =

有人关注最新一期的“我的歌,我的梦”吗

№5 ☆☆☆ = =

就是之前佐伯作为主评委的那款唱歌节目?

№6 ☆☆☆ = =

对,每一期都有一个特邀嘉宾,好像下一期请的是御堂

№7 ☆☆☆ = =

ls有锤吗?

№8 ☆☆☆ = =

没有orzzz有朋友是相关幕后工作者,说目前定下可能是御堂

№9 ☆☆☆ = =

所以我cp又要同框了吗,激动

№10 ☆☆☆ = =

这款节目我一直追了,每期都会让主评委现场表演,可好玩了

№11 ☆☆☆ = =

想听佐伯现场唱新歌

№12 ☆☆☆ = =

就唱心绪吧!这首歌最近循环了好几遍

№13 ☆☆☆ = =

啊啊啊特邀嘉宾就是御堂,妈呀好幸福

№14 ☆☆☆ = =

期待节目正式开播

№15 ☆☆☆ = =

播了播了,两人挨着坐!!

№16 ☆☆☆ = =

你看他们两个的眼神交流,眼里只有彼此

№17 ☆☆☆ = =

克御is rioooooo

№18 ☆☆☆ = =

我cp是真的呜呜呜

№19 ☆☆☆ = =

这个佐伯秀唱的是什么啊………………

№20 ☆☆☆ = =

这跟佐伯原唱完全不一样了吧

№21 ☆☆☆ = =

除了调子和歌词一样,剩下基本是两首歌……

№22 ☆☆☆ = =

御堂居然打分最高,扎心了

№23 ☆☆☆ = =

不应该是糖吗,因为这是佐伯的成名曲,哪怕翻唱成这样都给高分

№24 ☆☆☆ = =

ls别说了,我要哭了

№25 ☆☆☆ = =

哇佐伯生气了

№26 ☆☆☆ = =

很少见他这么明显的生气

№27 ☆☆☆ = =

对,他平时看起来是个很有礼貌的后辈

№28 ☆☆☆ = =

现场很尴尬啊……可是确实唱得不好听啊

№29 ☆☆☆ = =

这期的现场表演是佐伯

№30 ☆☆☆ = =

唱的果然是心绪23333

№31 ☆☆☆ = =

啊真好听

№32 ☆☆☆ = =

声音好温柔

№33 ☆☆☆ = =

他真好看嘤嘤嘤

№34 ☆☆☆ = =

到了各自五分钟的点评时间了

№35 ☆☆☆ = =

御堂后面就是佐伯哈哈哈,节目组很棒

№36 ☆☆☆ = =

刚刚脑补了一下克御两人在休息室啪啪啪,好吃

№37 ☆☆☆ = =

ls给你笔,麻烦写出来(尖叫

№38 ☆☆☆ = =

铜球!!!!

№39 ☆☆☆ = =

想看道具Play 大声嚷嚷.jpg

№40 ☆☆☆ = =

【rps 克御五号楼】并肩而坐,爱你那唱歌的模样

   佐伯克哉X御堂孝典专楼

     【一号楼】良辰美景,与你出柜

     【二号楼】听你唱歌,陪你看夕阳

     【三号楼】我们私奔吧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【四号楼】你是我藏在心底的心绪,我看向你——

禁拆逆禁带节奏

№0 ☆☆☆旁友来吃克御吧

滴新楼打卡

№1 ☆☆☆ = =

五号楼了

№2 ☆☆☆ = =

最近有什么新粮吗

№3 ☆☆☆ = =

没有吧,倒是御堂的生日快到了

№4 ☆☆☆ = =

对哦,马上到九月29日了

№5 ☆☆☆ = =

我刚刚发现了一个很扎心的事情,我CP居然没有相互关注推特

№6 ☆☆☆ = =

?????

№7 ☆☆☆ = =

什么??????

№8 ☆☆☆ = =

看起来他们在台上关系还不错?居然没有相互关注

№9 ☆☆☆ = =

不我CP虽然没关注彼此,但是肯定有私下的联络方式哇.jpg

№10 ☆☆☆ = =

旁友们看到今天的转发祝福了吗

№11 ☆☆☆ = =

好多生日祝福啊,御堂推特下全都是生日快乐。

№12 ☆☆☆ = =

还有一些其他明星也转推祝他生日快乐

№13 ☆☆☆ = =

佐伯转了吗!!!

№14 ☆☆☆ = =

……好像还没有

№15 ☆☆☆ = =

这个点他在飞往洛杉矶的飞机上吧?

№16 ☆☆☆ = =

啊啊啊我好方,他们吵架了吗

№17 ☆☆☆ = =

御堂推特晒了收到的礼物,好多啊,还有一个小时就零点了,佐伯还没发新推吗?

№18 ☆☆☆ = =

发了发了!!!

№19 ☆☆☆ = =

………………发了到洛杉矶的动态

№20 ☆☆☆ = =

心好痛

№21 ☆☆☆ = =

他们是不是吵架了

№22 ☆☆☆ = =

抱抱ls,忽然好丧,明明今天还是难得的生日

№23 ☆☆☆ = =

往好处想想,也许是私下发没用推特说

№24 ☆☆☆ = =

强颜欢笑.jpg

№25 ☆☆☆ = =

抱着解解一起哭

№26 ☆☆☆ = =

好了到零点了,没有生日祝福推

№27 ☆☆☆ = =

哎睡觉去了,蓝瘦

№28 ☆☆☆ = =

【rps 克御六号楼】爱我所爱,你何其美好

佐伯克哉X御堂孝典专楼

     【一号楼】良辰美景,与你出柜

     【二号楼】听你唱歌,陪你看夕阳

     【三号楼】我们私奔吧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【四号楼】你是我藏在心底的心绪,我看向你——

     【五号楼】并肩而坐,爱你那唱歌的模样

禁拆逆禁带节奏

№0 ☆☆☆旁友来吃克御吧

六号楼打卡!

№1 ☆☆☆ = =

前排www

№2 ☆☆☆ = =

刚刚!我去参加佐伯的演唱会了!!!会场结束后我好像看了御堂???

№3 ☆☆☆ = =

woc这什么展开

№4 ☆☆☆ = =

漂洋过海看你演唱会,好甜!

№5 ☆☆☆ = =

有锤吗?真的是御堂吗?

№6 ☆☆☆ = =

[image]不知道能不能看清,有点糊……其实我也没太看清,但是背影像

№7 ☆☆☆ = =

这个照片也太糊了吧…………

№8 ☆☆☆ = =

这个照片有点牵强吧,不能证明这就是御堂吧

№9 ☆☆☆ = =

呜呜呜我也不确定

№10 ☆☆☆ = =

御堂生日佐伯不是没发生日祝福吗?是不是真的吵架了?然后御堂跑去看演唱会道歉

№11 ☆☆☆ = =

所以有这种粮吗,发出想吃的声音

№12 ☆☆☆ = =

没有(大哭

№13 ☆☆☆ = =

所以现在是不是这样的,御堂和佐伯本来地下谈恋爱,结果被狗仔曝光出柜,两人双双否认,但是其实是谈恋爱的。

№14 ☆☆☆ = =

对对我也觉得是这样

№15 ☆☆☆ = =

后续两人也有节目互动,但是近期吵架了,佐伯忙于工作也不想发生日祝福,御堂道歉便跑到洛杉矶去看演唱会

№16 ☆☆☆ = =

等等还不能确定那个人影就是御堂吧

№17 ☆☆☆ = =

也许私下发了生日祝福……?

№18 ☆☆☆ = =

所以有粮吗!

№19 ☆☆☆ = =

没有!哇.jpg

№20 ☆☆☆ = =

哎今天又是没糖的一天……

№21 ☆☆☆ = =

妈呀刚刚御堂关注了佐伯的推特!

№22 ☆☆☆ = =

所以他们果然吵架了吗?

№23 ☆☆☆ = =

佐伯有互关吗?

№24 ☆☆☆ = =

没有!

№25 ☆☆☆ = =

啊啊啊我cp要be了吗

№26 ☆☆☆ = =

不要啊

№27 ☆☆☆ = =

啊啊啊佐伯互关了!!!

№28 ☆☆☆ = =

我cp果然还是要he的

№29 ☆☆☆ = =

这个糖忽如其来

№30 ☆☆☆ = =

所以他们两个和好了吗

№31 ☆☆☆ = =

说起来佐伯今天回国吧?

№32 ☆☆☆ = =

是的吧

№33 ☆☆☆ = =







【rps 克御十号楼】All my love

佐伯克哉X御堂孝典专楼

     【一号楼】良辰美景,与你出柜

     【二号楼】听你唱歌,陪你看夕阳

     【三号楼】我们私奔吧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【四号楼】你是我藏在心底的心绪,我看向你——

     【五号楼】并肩而坐,爱你那唱歌的模样

     【六号楼】爱我所爱,你何其美好

     【七号楼】愿我们时光里的爱情万古长青

     【八号楼】我曾遇见一个人,走进我的生命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【九号楼】朱砂痣都不及你的万分之一

禁拆逆禁带节奏

№0 ☆☆☆旁友来吃克御吧

新楼打卡

№1 ☆☆☆ = =

前排

№2 ☆☆☆ = =

最近有粮吗

№3 ☆☆☆ = =

刚刚看到一个太太剪的mv,真好呜呜呜

№4 ☆☆☆ = =

看到了!是我cp了

№5 ☆☆☆ = =

他们真好啊(痛哭

№6 ☆☆☆ = =

他们肯定会he的

№7 ☆☆☆ = =

我们在一起了。

№8 ☆☆☆ = =

等等ls这个是什么???

№9 ☆☆☆ = =

谁啊??哪来的空降

№10 ☆☆☆ = =

我怎么觉得像佐伯的说话风格……

№11 ☆☆☆ = =

不可能吧?他们还看论坛啊

№12 ☆☆☆ = =

细思极恐

№13 ☆☆☆ = =

要是本人那岂不是我cp真的he了噫呜呜噫

№14 ☆☆☆ = =

我觉得可能是哪个黑装的吧…………

№15 ☆☆☆ = =

有可能

№16 ☆☆☆ = =

8l真的画风不一样…………

№17 ☆☆☆ = =

万一是本人呢

№18 ☆☆☆ = =

醒醒不可能的(盖被子

№19 ☆☆☆ = =

梦里什么都有((

№20 ☆☆☆ = =

哪家黑进来了啊???

№21 ☆☆☆ = =


克哉把御堂的手机放在一边,他刚刚冲了澡。两人昨晚做了一晚上,御堂身上到处都是明显欢爱过后的吻痕。御堂刚刚闲来无事居然点进去一个帖子,他一时好奇耐心地爬完楼,有些哭笑不得。他知道有些粉丝就粉这种rps,虽然他确实和佐伯克哉在一起了,但中间的过程和粉丝脑补的完全不同。

他还在往下浏览回复,手机就被克哉抓走,他看着克哉扫了眼帖子,手指在键盘上敲了几下,输入了一行字,便把手机丢到了一边。御堂无视从背后抱住他的男人,他好奇地看了眼佐伯的留言,一时之间有些哭笑不得。

自从交往后,佐伯克哉经常流露出一些孩子气的举动,和平日他礼貌又疏离的模样完全不同。

“你真是……”御堂摇了摇头。

“不要管她们,比起这个。”克哉吻了吻御堂的脸颊,他摸索着抚摸着御堂的身体,勾起御堂一阵阵欲火。

“佐伯!这是白天……”御堂抗议道。

“唔,御堂先生……”克哉对御堂的小声抗议不予理会,他拥住恋人的身躯,他们还有足够的时光在一起。



评论 ( 7 )
热度 ( 155 )
  1.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星河万里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