星河万里

直到地久天长

关于无料的说明(进度说明)

可能有些姑娘只看lofter没看到微博的通知,为了防止没有拍过or错过,所以LOFTER也说明一下。

*上个月鬼畜眼镜发行十周年,我和基友一起打算出个无料。她画了两张明信片,是我以前的坑,无眠之夜的插图。

我之前打算写个短篇,CP只有克御。月初已经完成了,字数1W出头,其中可能有一半是车(......)


*之前的计划是出个无料,大概也就10个人以内,大概月初的时候微博留言和私信我的姑娘超出了我的预估,人数比我预想的要多,成本超出了我最初的预算.....因此大概会做成一个小料来通贩,价格仅仅是印刷成本,不含设计费用。

目前正文已经写完,封面设计交给了朋友,大概8月20号左右就能完成,最迟八月底就能开链接通贩。



*关于此次小料的内容说明:

如果本身觉得我写的不好看,请在购买这个小料的时候斟酌。

因为这个小料不放试阅,原则上不进行公开。日后如果错过和求的人很多,至少也是一年以后才公开。因此,八月底的通贩,如果对内容担心好坏,可以参考我以前的水平。个人水平有限,如果不喜欢我的风格,大可不必花这份钱。

这次小料是不存在盈利问题的,设计费用也不包括在小料的价格里。她仅仅是十周年的一个同好交流里,无论买与不买,都感谢还在圈子里的姑娘们的厚爱。

链接在封设完成后,会提前公开。


-------------10.2更新进度

稿子八月初我就写完了,封设是找基友设计,但是她开学特别忙,忙到没时间玩游戏没时间画画……可能,十二月她,才能有时间……

我争取催稿,催她在社长生日之前完成(捂脸)

评论 ( 6 )
热度 ( 10 )

© 星河万里 | Powered by LOFTER